沈倦

填坑啥的,我也总是忘记,多催催我,就会填的

跟自己创建的oc

我叫沈年,这是我的暗卫十一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互相了解的程度比你们想象的还要深,他不仅是我的暗卫,还是我的玩具,更是我的……夫人。


十一是我手中最锋利的一把刀,也是最无情无义的那个,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眼里开始产生情愫的,或许是那一次在帐中,我把他唤到身边触碰他时开始,又或者是在浴池边,他说不仅仅想是一个玩具,更想感受我的温度和爱意,虽然当时我开着玩笑说他不是感受的很深吗,却又痴迷于他祈求的样子,失控的样子,又或者……是他迷离着攀附着我想亲吻我的样子。


十一,你的样子很美,少爷的恶劣性子在你的身上很好得到了满足,还记得故意把你压在墙上,让你的声音盖过隔壁的花魁,你可真乖,一声一声的,让别人都止住了叫声。


还有在书房中,一边上一边让你对着镜子画出我们此时的样子,又让你自己把东西抹在那处位置,真是太可爱了,最后这幅画还被你偷偷的藏了起来,以为我不知道?


那次在桃林中你我都失了控,最后竟是把你弄晕了过去,不过也是,从那时候开始我就知道,对于我而言,你不仅仅是一个玩具。


第二天云小姐便派人来提了姻缘之事,你失魂落魄的模样让我心痛,借着这个机会我偷偷办了婚事,让你以为我接受了联姻,你一晚没睡,第二天还被我哄着换上了红衣,与我拜堂成了亲。你当时愣在那里差点没哭出来的样子实属把我逗乐了,可又觉得心疼,十一,我爱你。


这个晚上你很主动,第一次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最后没有体力瘫软在我的怀里……


只是十一,你叫我夫君的样子,太过让我兴奋了,今晚不会这么早结束,夜还很长,我们慢慢来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