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倦

填坑啥的,我也总是忘记,多催催我,就会填的

OC沈言的戏文

我总是再奢求的过度的倾诉欲,别人的、自己的。

我有时候甚至都不知道,我喜欢的是对方,还是喜欢对方聆听我每一句话,句句有回应的样子。

也会有人因为我句句有回应、温柔喜欢上我,每到这个时候我就会想,我们或许都是一样的,会喜欢上这种人,也不是什么错事,但是这种人多半会喜欢另一个对他这样做的人。


喜欢上那个小朋友是个意外,他22岁,正是男人的好青春,他身边有很多的朋友,他不缺乏分享的人,也不缺乏听他倾诉的人。

第一次见面是在咖啡厅,实在是靠得太近了,所以回头的时候咖啡洒在了他的身上,我很冷静的提出了解决办法,他都一一拒绝了,最后我也实在是不想继续陪他闹下去,于是转身离开,却被一把拉住。

我看到他问我:“哥,要不你帮我洗洗吧。”

这是一句充满暗示性的话,我看着他的样子,突然笑了起来,28.9岁的人了,小朋友的一点小伎俩都看得很透彻,我点了点头,带他回了酒店。

后来一来二去的,就这样被缠上了。

我并不喜欢他,只是床伴而已,我也只是喜欢他在床上放浪的样子吧,玩的很开,玩什么都行,也不反抗,我向来喜欢听话的小孩。


后来,我不想玩了,于是跟他提出了结束这段关系,给了他一些钱作为补偿,他当时什么也没说,我看着他的那副样子心里略微有点失望,总觉得缺了点什么。

并没有什么反转,很普通的结局,我们分道扬镳后,就在也没有见过,如果不是今天无意间在手机里看到了他的联系方式,说不定我都不会想起他。


(点燃一根烟,徐徐抽着)

都是大人了,就不要在奢望什么小说童话故事了,抽了这根烟,等会还得上班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