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倦

填坑啥的,我也总是忘记,多催催我,就会填的

OC沈言的独白

 格行,我总是忽略生活,也从来不会记录,好像没有什么东西让我感兴趣……(把烟熄灭,靠在沙发上,看着明晃晃的白炽灯讲述起了自己的故事)我很小的时候就知道我的取向和周围的人不一样,我是一个男生,可是我喜欢的也是男生,我的父母认为我是个变态,在我16岁的时候把我赶出了家门,天大地大,一时之间我都不知道该去哪里,我在网吧住了一个星期,抽烟也是在那个时候学会的,后来进了大厂里上班,攒了些钱就出来自己开工厂了,亏了很多,也被骗了很多次,一直走到如今……你知道我第一次见到你是在哪里吗?


是在酒吧,当时公司的某个项目上出了一些纰漏,我那段时间头疼得厉害,于是我就去了那间酒吧。现在想想,其实也不算是个坏事,因为我在那里遇见了你,你应该是不记得我,我当时好长时间没有睡过好觉,胡子拉碴的,跟个大叔一样,你在那里调酒,我跟你说我睡不着,于是你调了一杯酒给我,说是喝了之后就能睡个好觉,我没信,但我喝了。后来你上台唱了一首民谣,我听着那首歌竟然有了睡意,于是我就录了下来,后来每次睡不着我都会点开录音听一遍……(突然笑了笑)我这样是不是还挺像一个变态的?

(知道你不知道说什么,又自说自话了起来)那段时间我天天去酒吧,每次都不点酒,就在角落里看着你,看着你对别人笑,和别人交谈,和别人接吻,和别人一起走出酒吧……有一天我再去酒吧的时候没有找到你,我问了和你一起共事的同事,他们说只要钱到位了,让你做什么都可以,你知道我当时候第一想法是什么吗?

我第一反应竟然是,早知道我就应该花钱买一个晚上了,什么都不做,就让你唱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你在台上唱的那个民谣,我想听一遍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演唱。

格行,别担心你的过往会对我们的感情产生什么影响,我知道你远比你想象中的还要早,可就算是这样,我依旧爱着你


评论